close
11/04想法
眼看著你的疲憊 我無力改變 但我關愛的眼神一直駐留
體會到你的疲倦 我無法漠視 寧你健康的身體永遠不變
從戰戰兢兢踏入你的世界 到清清楚楚了解你的想法
我真的覺得好感動 不管是什麼事件 都讓我了解現在的你…
不知道…你了解了我多少?是否和我了解你的一樣多?
眼裡…只有你的影像殘留 心裡…只有你的位置停泊
11/05過去
今天…他要去當兵了…也許?這是讓他休息喘氣的契機
希望他會過得很好 我的祝福會一直跟著他
還是朋友 我們還是朋友 至少我沒忘記過你 那份過往的美好
找到我和你的新平衡點 我們是過時的舊愛 現時的朋友
如今你走向新的里程 而我踏入新的感情路途
過去降溫的愛情 是我人生中的重要六年 我無法忽視
如今沸騰的戀情 是我未來裡的幸福將來 我更加珍視
幸福…會跟在你我身邊 我們之間 將會成為往後的記錄片
11/10延績
想再向你續約 立即生效的合約 也無法後悔的契約
記得一個月前的藍色海岸公路嗎? 那是這張合約的開端
在藍色海岸公路上 也是在一個月前的今天
我們的故事開始上演 幸福仍舊環繞我倆身邊
迄今猶存那天海邊的浪潮 為這故事背景加上伴奏
沙灘上有我倆散步的足跡 那夜有星月為鑑的背書
延續我倆的愛情 我要陪伴你漫步藍色海岸公路
疼惜我倆的記憶 我願停靠此依附紅色愛戀的心
我們剛萌芽的初生愛戀 剛滿月 它成長的很好
我會更用心灌溉 愛戀的小苗 承載我無限的希望與期盼
延續…延續…延續……延續我們的深深的愛戀…
11/11暗號
我想要再跟你要點愛…貪心
愛情在我的人生是寶…珍藏
藍藍海洋蘊涵擁眾生…浩瀚
煒是紅的樣子形容詞…光輝
程……………看懂了嗎??

11/13傾程
我們一起找幸福 找不到…那只好我們倆交換幸福
最怕不能陪伴你常在你左右 就怕…遺忘這份感覺
愛情對我們來說 ...是無法不捧在手心呵護珍惜 ?
煒紅色的熱情 ...是我們沸騰的愛情 滾燙的真心
程度想問你是否已被我的愛給灼傷到了什麼程度?
11/19憶情
眷戀過去的美麗回憶 看著自己成長 一路走來的足跡
現在面對自己過去的感情 可以深深的感覺到曾經用情真
抱歉 無法再兌現我們以前的愛情 情已逝 愛已昇天
感謝 能夠可以從你的身上變成熟 容已變 心已沈澱
無法將你遺忘 沒有你…也不會有現在這樣的我…
11/21這樣
這是我想你最好的距離 沒有爭執 沒有眼淚 當然也少了點真
這是我愛你最好的模式 留下回憶 留下甜蜜 當然也成為過去
這樣的我們很好 這樣的距離很近 像是在悼念這段已逝的真感情
就這樣 我可以帶著微笑 走出來這六年的一切
其中的酸甜苦辣 就留給我 回味 記得有你陪伴我走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硯琳媽媽(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