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五月底六月初…正式來了個提親~看定了日子~挑了婚紗公司~拍了結婚照~
更積極的~下台南拍了MV"傾程之戀"…眼看日子一天一天過…訂婚的日子,馬上就要到了
以後就不會像這樣在家當大小姐~在家叫喚這些小鬼頭~和小狗玩~和同事去聚餐
我真的真的希望~不要我結了婚…同事邀約自動跳過KATE我~怎麼這樣!我會很難過~~ >"<
雖然要為人妻了。要回家煮飯、洗衣、作家事~自己的自由空間會變少…
我卻仍希望…大家把我放心上,約我一起去吃吃喝喝嘛!!~~真的!!
最近漸漸忙了…準備男方的禮,也準備宴客的細節,帖子再不好…就太趕了!
希望好朋友們…大家都能為我們兩個苦盡甘來的戀人…祝福!
也希望…我們倆人…也能為大家帶來幸福的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硯琳媽媽(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