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起源…2002年 10/02藍色海岸公路
長長的海岸線 只有那段是有藍色的夕陽 遍佈了孤單的足跡
靜靜的沙灘上 唯有那處是埋藍色的憂鬱 充滿了寂寞的影子
那段藍色夕陽下的孤單足跡 留下的是長長的祕密
那處藍色憂鬱裡的寂寞影子 遺失的是靜靜的眼淚
在藍色海岸丟掉所有的枷鎖…找回原來的自己
順公路沿岸尋找一切的快樂…拋棄後來的負擔
by kiki
10/03關於藍色57
重溫當時初相遇 一種奇特的感覺 一個交會的眼神 是你
憶起那刻腦海裡 多個交錯的畫面 多種奇妙的悸動 是我
未曾有那份直覺 只是順應感覺 讓我們有了交集
再度觸此時漣漪 更是深刻體會 令交集成了無解

喜歡笑臉 希望你不再有藍色的背影 陽光屬於你
喜歡快樂 期望你不再會藍色的憂鬱 歡笑屬於你
而陽光、歡笑都是我的……

感受到愛情的脆弱 卻又無能為力莫可奈何
心疼…羨慕…擁有…被深愛的41 今生今世有過一回 夫復何求?
10/04淡藍色
想走進藍色的世界 但害怕一旦觸及 便找不到出口 迷失了自我
盼望著藍色的天空 卻擔心一再貪戀 則忘不了感覺 跌進了迷惘
感染著淡淡的憂愁 靜靜地體驗那一點點對藍色的新發現
徘徊於深深的期待 默默地釋放這一絲絲對藍色的心痕跡
10/12甜蜜
生活中有了你 一切都很美好 想著你念著你 已經是我的反射動作
常想著你就笑了 因為真的覺得很幸福很甜蜜 就算只是現在
走進了藍色的世界 不再害怕觸碰你的心 一切不再遙不可及 找到自己
已經深陷藍色海洋 不會換氣的我 等你來拯救我 貪戀著那溫暖
未想過就這樣地踏上藍色海岸公路 但是 我想我對了
因為我在公路上看到幸福尋覓到幸福 好久好久的幸福…
10/14不走
我不想走 我想就這樣幸福的留在你身邊 陪伴你 不讓你心不安
我不會走 我會就如此甘心的戀著你一直 看著你 最甜的笑為你
深陷你深情迷濛的眼眸 為你著迷 為你痴狂 不願你多看別人一眼
想牽著你的手 一起渡過每個寒冬 有你的溫暖你的溫柔
現在看著笑得幸福的你 讓我願意永遠不走 為了看你幸福的笑臉
有過你的溫暖 我眷戀起你的擁抱 依依不捨得放手 希望此刻靜止
嚐過你的溫柔 我貪戀起你的氣息 小心翼翼地體會 希望回味溫存
我的溫柔開始為你釋放 只有為你 懂嗎?只有為你…57
10/17記號
在我身上留下你的記號 一個專屬的權利 一種霸道的溫柔
在我心底烙下你的身影 一份獨享的愛情 一種任性的執著
看著你留給我的記號 像是看到幸福 每個記號都有你霸道的溫柔
想著你烙在心底身影 趕不走每個你 每個身影都有我任性的執著
你已經走進我的天空 我的世界已經少不了你 那你呢?
你已然偷走我的笑臉 我的笑臉少了你會消失 那你呢?
我…又在你的世界你的天空你的心深處 留下了什麼?
能夠像你留給我的一樣嗎?……一個專屬的位置
我留給你的記號 你判讀了什麼結果?
10/22最後
想起你我之間的奇妙情愫 像是 巧合 也像是 緣份
起初的那份期待能有交集 只有 妄念 依舊是 企盼
那個不敢正視的眼神 是永遠記得的記憶
只敢用眼角餘光掃瞄 有一種暗地的甜蜜
也許 因為當初的無法解釋的理由 讓我們有了彼此的故事
終於 讓你我如今有了彼此的陪伴 就讓這故事延續到最後
最後 你有了我在身邊 最後 我有了你的真心
想要到最後……
10/31習慣
可怕的習慣吞噬我腦海裡的每個畫面
可怕的習慣啃蝕我身體中的每條神經
才短短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已經習慣有你的存在
在這些日子裡 習慣了你的溫柔你的霸道你的陪伴你的體溫
無法再去適應沒有你的生活 喜歡這樣習慣看你的眼睛
凝望著你的側臉 及那帶了邪氣的雙眸 是我最享受的休閒
就這樣漸漸習慣有你 倘若哪天你想要走…
我不會強拉你留下…我會跟著你一起走…直到你想停下來
我會一路陪著你…一起走…就這樣習慣有我有你…我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硯琳媽媽(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