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找一份二技在台南打工的筆記~為了給青樺…
翻起了從前所寫的日記,我喜歡寫日記寫心情寫記錄…
看了從五專所以寫的…二技所寫的…
使我回想起好多好多過去的事……真的感觸很多…
也想起…從小學就喜歡上寫日記… 但小學卻是記錄傷心的事比較多…
自我砥礪的開始~要自己加油~讓外公外婆放心~
看了一路的筆跡,果然是練字的好方法…
五專之後的日記卻是記錄感情的成長…歷程…
傷心難過、淚水感動……久久無法自己…
現在…電腦發達…常打字…卻已經很少寫日記…
我希望我可以再寫一本日記…記錄結婚前…結婚後…生小孩…
留下來一輩子的經驗…
這些對我來說…是最珍貴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硯琳媽媽(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