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外公~~大家都叫你黑貓~!!外公~~你真的長得好帥!!

和外婆真的是很速配。親愛的外公~~從小我就與您同住~~您從來

就不曾嫌棄我是外孫~反而更加 疼我…!怕我去住外面沒錢…

怕我在外不安全…從我小時候擔心至今……現在我可以自己養

我自己了~可是…我卻還沒完成,我心中的願望。真的…我好痛!!

我知道您很想再和外婆去日本玩…我很想多存一點錢,讓您們倆

老一同前往日本遊玩…!可是……

老天爺呀!!求求您…真的求求您~~讓我…有再多一點時間

讓我親愛的外公再多一點時間…讓我有能力完成這個願望。

只要能讓外公~~多快樂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硯琳媽媽(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