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一回~和小胖打了一會籃球…卻下起雨來…mia和ivy…帶著雨來…草草了事
今晚又到車店去坐坐…陪ivy買helmet…和mia…又再試眼鏡…呵…和呂老大哈拉
哈拉好久…談制度…零件……
走時回頭…看了一下呂老大的店名…發現…
原來…它的意義…是陽光的故事呀…
我想…sunny story是為了…鼓勵人家…運動吧…
呵…他的小孩…真滴粉可愛吶…可愛的小男生…
 
希望…我自己也能…好好創造自己的sunny story…
出了社會反而…有時會讓自己的興趣…消失……
有些堅持…為了配合環境…漸漸…妥協…
自我…迷失了…自我……什麼才是最真的自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硯琳媽媽(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