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ivy生日…下班後…一伙人…開心地到hoilday…放鬆心情為ivy高唱生日快樂…
唱到都啞了…好累…好累…嗚…ivy有開心…就好。。。。
 
接到…晚上你打來的電話…你的聲音聽來…心情真的很難過…
你告訴我…你喝醉了…和表哥去喝酒唱歌…怎麼那麼巧…你今晚也去唱歌
只是…不同於…你和表哥兩個人喝了一瓶威士忌…你醉了…也被丫姨罵到臭頭…
我想…你現在的身分真的不太適合喝酒…我告訴過你的…
你這樣…我也覺得…難受…該如何?你才能……快樂??
 
撥了電話…沒接…猜想…什麼事……?
再撥…通了…卻無法………不去在意某些事某些一切…
假裝…一切都沒事??感覺卻是很真實…難受…
對不起………我沒辦法……不去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硯琳媽媽(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