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表弟要下嘉義念書~開始他四技生活的第一步…
免不了…我這個…丫咪姐姐…一定要下去幫忙…看一看…
要出門前,表弟向外公外婆辭行……
外公生病所以現在行動不便,他說…
要不是…沒辦法行動自如,他也會跟著下去看看…
我接著~說…我那時候下去台南念書…外公也沒有和我下去…
外公…笑著說……不要記恨啦…!!
其實…我一點都不在意…
因為…我相信…外公外婆也很擔心我…只是,他們更相信我…
可以好好地自己照顧自己…相信我可以。
而現在畢業了…又回家住了…也就業了…
親人的擔心一樣存在…只是……擔心的事情、層面不同了…
丫良…自己要照顧自己嘿…姐姐我…也只能說這個
有事情一定要說…自己在外…真的都要細心…謹慎一些…
加油嘿…學生生活要玩得瘋…但也要念點書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硯琳媽媽(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