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因為外公的緣故~所以…和往年不同…只和三個超級麻吉過…
今年我沒有約大家好姐妹們一起吃飯……
12月9日那天…我請了一天假,我放了自己一天生日假……
在家睡了一整天…哪也沒有去…休息了一天…呼
星期六…早上和allen kevin 一起再去騎神秘洞…很高興…我進步了
可是…我差點摔車…哎哎哎…再加油一下嚕!!^^
早上回家後,又補了三個小時的眠…準備晚上和麻吉們吃飯
麻吉們…很夠意思的…大家再續攤…在99混了快二點多…
喝太快了…讓我快掛點。我知道自己…茫茫的…真糟糕…頭好痛!
又一群人…殺去闔家歡…唱歌…不過…我快掛了…喝太多了…>"<
我們……瘋到…天亮…才閃人
呼…除了二技時…常生日唱歌到天亮…好久沒瘋了
大家……天亮說晚安!!
謝謝~~大家…我很開心……
下次……再來瘋一下吧…我會穿得很辣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硯琳媽媽(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