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最開心的是…過年可以吃火鍋、領紅包…
日子一天天過…現在不再是個…等待過新年的小女生…
而是…開始要學會能夠…背負家計…承擔責任的女人…
小時候…外公總會大大小小都給紅包…好過年…
乖乖的小孩…總能再得到…外公的疼愛…多給一點額外的
兩年多前我第一次工作…有能力…可以換我包給外公外婆…
雖然…給的不很多…卻是…用自己的能力…所付出予我的家人
外公外婆很開心!!雖然…都會把錢轉回給我…只收紅包袋…
但…我的堅持…他們很開心的收下了我的愛……
今年…第三年可以包紅包…可是…外公…不在了……
那種感傷…又悄悄浮現……
又要過年了………希望…這種團圓簡單的幸福…能一直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硯琳媽媽(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