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從星期一就受到無盡的壓力…工作上極度無能為力…該作的都作了…
雖然…知道自己的能力就只能如此…那也就只能面對,無言的結果。。
不過…我真的受不了…一開口……就哽咽…眼淚…也跟著無力的往下墜…
 
一個星期…掉淚數不清的次數…無力…無力…只想…逃離無能為力的工作………
 
更知道自己要堅強,現實社會工作本來就如此…也許,我太求好心切…把一切想得完美
知道同事們很關心我,真的很感動。未來…暫時無法定案……
因為遇上了太多突然的未知數…讓我來不及反應…
 
回到家看得大愛最近播的八點檔,讓我想起去年剛往生的外公…一樣是肝癌將走的男主角
每一幕都深深刺痛心坎,想起外公所受的折磨……又掉淚了。。
一樣的無能為力…只是…外公~親愛的外公~我真的好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硯琳媽媽(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