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越大~似乎……夢想   跟著越來越小   漸漸無法實現…
 
你有過什麼樣的夢想?  小時候想像過  未來是什麼樣子嗎?
 
小學三年級   我的三分鐘演講是…我是夢想是要成為導遊   因為  可以四處遊玩
 
國中時,也曾想過要當老師   因為  受到老師啟發  希望也能夠成為一名老師
 
五專時,上社概課,設計自己的名片…頭銜是…精品包裝設計的老闆娘……因為  我有興趣
 
二技時,希望自己可以成為 OL 到會計師事務所上班…
 
畢業後,只希望可以找到穩定的工作…什麼樣都好……   結果呢…????
 
夢想…真的越來越遠…   動力與衝勁也漸漸平息……
 
現在,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無語了……
 
也許,汲汲營營在這個社會之中,感到倦了…
 
只想     過平穩的生活    簡單的幸福。。。我  好像  又不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硯琳媽媽(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