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人子女,常不懂父母的心 不管父母作什麼 出發點都是希望子女好
現在,我和我老公也一起有了這個甜蜜的負荷

結婚8個月,順其自然的打算,也伴著公婆催促、親友關心的壓力
嘴上說著順其自然,其實也是有著一股憂憂的憂愁
不過…也許是吃中藥調身體有用或是緣份到了…
在我在預計的時間中,有了甜蜜的負荷…

現在小藍寶已經3個多月,預產期是98/3/7 可能是雙魚
幸運的是,我沒有很嚴重的孕吐 食慾還不錯 可是我可能會變大胖子啦

希望小藍寶平安健康長大… 媽咪 爸比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硯琳媽媽(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